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德甲中超最强阵容对战廊坊 河北华夏幸福迎接主场挑战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8-12-24 17:23:51
分享: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 陈博)世界杯的比赛在这个夏季点燃了全世界所有球迷的热情,眼下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半决赛阶段,而我们国内的足球联赛和各项足球邀请赛也即将拉开大幕。7月11日晚7点30分,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廊坊站的比赛将在廊坊体育场打响,休赛备战了近两月之久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战到访的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10日傍晚,对战双方参加了赛前发布会,介绍了两队的准备情况。

 

图:客队新闻发布会。记者 陈博 摄

  本次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沙尔克04队尽遣主力球员来到中国,在7月5日昆山站的比赛中,门将费尔曼、中场大将本塔莱布、锋线杀手科诺普良卡、科雷尔等大牌球星悉数亮相,让中国球迷大呼过瘾。在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会成员、体育高级总监克里斯蒂安·海德尔介绍说,除了昆山站的比赛外,球队已经在北京完成了四次官方训练,目前球队上下状态都很出色,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沙尔克04董事会成员、体育高级总监克里斯蒂安·海德尔。记者 陈博 摄

  沙尔克04俱乐部拥有德国最好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在青训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培养了诺伊尔、厄齐尔等著名球员。今年4月26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开启与沙尔克04在青训领域的合作。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克里斯蒂安透露,首先将会派出20名青训教练来河北华夏幸福培训,之后将根据具体情况作进一步计划,要把青训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华夏幸福队。

 

主队新闻发布会。记者 陈博 摄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主队发布会上表示,近三周训练效果不错,球队正在逐渐融入到训练强度中来,队员们都渐渐找回了体能,也适应了更好训练和比赛的节奏。“明天将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是在中超联赛下半程比赛开始前的一次考验,也是整个三周训练体能和技战术安排的检验。”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帅科尔曼。记者 陈博 摄

  队长张呈栋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他介绍,与沙尔克04队的比赛是球队下半年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可以和很多高手对位,很珍惜这次比赛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队队长张呈栋。记者 陈博 摄

  2018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邀请了沙尔克04和南安普顿两支德甲、英超豪门球队与河北华夏幸福、江苏苏宁同场竞技。在7月5日进行的昆山站比赛中,沙尔克04和南安普顿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3:3握手言和。处在热身期的华夏幸福队近来状态也非常出色,7月6日在上海进行的比赛中以3比0的比分力克上海申鑫队。11日的比赛,是华夏幸福队休战近两月后的第一场公开比赛,更是新帅科尔曼的首次亮相。对阵双方将在赛场上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键词:世界杯,国际足球俱乐部,廊坊体育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