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城市名片

【快讯】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段涛 许晓星 刘海楠
2018-12-24 17:30:00
分享:

   

开赛瞬间。记者 陈博摄

       长城网10月14日讯(记者陈博 段涛 许晓星 刘海楠)10月14日上午8时30分,君乐宝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鸣笛开赛,精神抖擞的2万名参赛选手从正定古城南门出发,踏上千年古城的马拉松之旅。长城新媒体集团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并为各大媒体提供公共转播信号。

  

开赛瞬间。记者 陈博摄

  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级体育赛事,也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十大推荐赛事之首,自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本届赛事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事路线优美,以正定南门为始终点,沿途经过阳和楼、隆兴寺、赵云庙及滹沱河花海等十多个景区,充分展现正定古城古韵、老城新貌。

 

史冬鹏参加今天的马拉松。记者 陈博 摄

  本届赛事组委会坚持科学办赛、安全办赛,致力打造最安全的马拉松赛事。共安排裁判、志愿者、医疗、安保等工作人员3500余人,设置了25个固定医疗站点,保障每一公里安全;同时,还设立了18个补给站,为参赛者提供功能性饮用水、饮料、面包、水果等丰富的健康补给。

关键词:体育,马拉松,正定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