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城市名片

紧锣密鼓迎“衡马”

来源: 长城网  胡惠玲 段涛
2018-12-24 17:31:00
分享:

马拉松起点。记者段涛 摄
工作人员做最后的准备。记者段涛 摄
宽敞、整洁的赛道。记者段涛 摄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胡惠玲 段涛)2018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将于9月29日开跑,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道旗布置完毕。记者段涛 摄
音控区准备完毕。记者段涛 摄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国内28余个省、市、自治区的1.8万余人参赛。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5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

存衣区准备完毕。记者段涛 摄
明天,记者们“战斗”的地方。记者段涛 摄

  今年,衡水市紧紧围绕打造“精品赛事、高效赛事、安全赛事”三大目标,对赛事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争创“双金”赛事。衡水马拉松广场、东湖大道、中湖大道、北堤及北堤进出口等11个重要节点已完成了绿植造型、鸟类宣传牌匾和运动雕塑小品等景观设计。工作人员对赛道起终点、全程半程折返点、北堤进出口等6个重点路段约2万平方米的路面进行了彩色美化,对部分赛道进行了重新铺设,如今,赛道及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充分展现了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

志愿者们正在彩排。记者段涛 摄
衡水街头的马拉松元素。记者段涛 摄

关键词:马拉松,衡水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