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快讯】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段涛 冯少玲
2018-12-24 17:31:15
分享:

  长城网11月3日讯(记者刘海楠 段涛 冯少玲)11月3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能体育装备展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现场展演。记者 段涛 摄

  本届展会以“技术引领、融合创新”为主题,倡导“健康、休闲、时尚”的生活理念,搭建国内体育企业交流与合作的高效平台。展会突出打造冰雪奥运、智能装备、体育旅游三大板块,集中展示河北省体育产业发展成果。

健身气功展演。记者 刘海楠 摄

  据了解,此次展会总展出规模3万平方米,由冰雪展区、智能装备展区、健身器材展区、房车露营展区、体育旅游展区、户外装备展区等15个大型展区构成,涵盖全国优秀体育产业企业400家,展出体育器材数万件。

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记者 段涛 摄

  体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京津冀地区体育产业投资与发展分析、体育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冰雪奥运研讨会等行业信息交流活动。此外,丰富多彩的绿道骑行活动、平衡车交流赛、攀岩赛、滑轮、乒乓球赛、足球赛、篮球赛等群体活动将吸引众多健身爱好者参与。

关键词:体博会,廊坊,体育产业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