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备战新赛季 巩立姣、陈扬进入冬训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段涛 马立航
2018-12-24 17:31:33
分享:

  长城网11月23日讯(记者陈博 段涛 马立航)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长城新媒体推出“河北体育风雨40年”栏目,宣传报道为河北体育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从而展现河北体育事业取得的成就。11月22日,长城新体育频道记者来到位于北京体育大学的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采访,中国田径队部分项目运动员正在这里冬训。在投掷训练区,河北铅球名将巩立姣、亚运会铁饼冠军陈扬正在挥汗如雨地进行训练。

巩立姣在训练中。记者 马立航 摄

  9月9日,巩立姣将2018年国际田联洲际杯女子铅球冠军收入囊中后,结束了2018赛季的所有赛事。据了解,巩立姣于11月19日进入冬训,目前正在进行体能训练,之后会逐渐进入铅球技术动作专项练习。

体能教练为陈扬放松肌肉。记者 马立航 摄

中国田径队女子铁饼主教练肖艳玲(右)接受长城新体育频道记者采访。记者 马立航 摄

  铁饼训练区,在今年雅加达亚运会中收获金牌的河北女子铁饼运动员陈扬刚刚结束上午的训练,正在体能教练张建带领下进行肌肉放松。中国田径队女子铁饼主教练肖艳玲介绍,今年的冬训计划比往年制定得更细更全,主要是为了让运动员从体能到技术全面提高,在明年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据了解,本次冬训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3月,之后,巩立姣、陈扬将参加世界田径锦标赛、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等多项比赛。

陈扬接受采访。

关键词:体育,田径,投掷项目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