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全民健身

2018京津冀公路自行车大奖赛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胡惠玲
2018-12-24 17:29:00
分享:

  

选手冲出起点。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比赛精彩瞬间。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长城网11月4日讯(记者胡惠玲)11月4日,2018京津冀公路自行车大奖赛暨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承德·滦平站)在承德市滦平县大屯镇兴洲村大清皇庄度假村举行。赛事共吸引400余人参与,年龄最小的2.5周岁,最大的65周岁。

       天空飘着雪花,气温骤降,但依然挡不住大家的参赛热情。随着嘉宾集体鸣响汽笛,荣誉骑行的选手们率先出发。他们身着赛事纪念马甲,克服路滑等不利因素在赛道上骑行穿梭,构成一道别样的风景。
     公路女子组为最后一个比赛组别。完成荣誉骑行的选手们都聚集到赛道两旁,为女骑手们加油助威。女子组虽然速度不如男子组快,但精彩程度毫不逊色。

       本次比赛依托承德市滦平县大清皇庄旅游度假村,选取环形赛道,沿途经过度假村附近多个民风淳朴的乡村和秋色迷人的田野。选手们在骑行中感受当地的人文气息和自然美景,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小选手参赛。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儿童平衡车大奖赛也在紧张地进行,萌娃们游刃有余地用脚操控着平衡车穿梭在赛道间,内线拐弯、直线冲刺,家长们在赛道旁为孩子加油鼓劲,气氛颇为热烈。

 

选手比赛中。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选手合影留念。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供图。

  据悉,11月11日,2018河北省第三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下一站将在秦皇岛市昌黎县举行。

关键词:京津冀,公路自行车,2018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