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欢乐冰雪

宣化二中首批300名师生畅滑翠云山雪场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8-12-25 10:11:00
分享:

刚刚来到雪场的学生开心合影。宣化二中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11月22 日早7时,宣化二中首批300名高二年级师生来到张家口市崇礼区的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畅享滑雪的乐趣。

      当天,宣化二中开始了为期8天的2千人冰雪体验活动,这是宣化二中连续第三年举办2千人冰雪体验活动。本年度活动被纳入张家口市教育局2018年第二届3万名学生滑雪体验活动之内。

教练和学生准备穿装备。宣化二中供图 

       在正式上雪之前,宣化二中组织大型系列冰雪知识课堂,进行专门的讲解和辅导。到达雪场后,从换装到准备活动,从上雪到滑行,从游戏到追逐,学生们在教练的指导下亲身体验滑雪带来的乐趣。

穿戴齐装备的学生小组即将开始滑雪。宣化二中供图 

       2015年学校创办之初就开展冰雪教育进课堂、社区宣讲等系列主题活动,向大众普及冰雪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冰雪、爱上冰雪、参与冰雪运动。

学生们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宣化二中供图

关键词:宣化二中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