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WCBA:河北女篮客场不敌大庆女篮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8-12-29 16:22:23
分享:

  长城网12月28日讯(记者陈博)12月28日,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26轮比赛全面打响。河北英励女篮在客场以71:55不敌大庆农商行女篮。

河北英励女篮队员徐冉(黑)在比赛中积极防守。大庆农商行赛区供图

  近两轮比赛,河北英励在主场接连战胜浙江女篮和武汉女篮,以12胜13负的成绩积37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11位。而大庆女篮则以10胜15负的成绩落后河北英励2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2位。在本赛季常规赛上半程的比赛中,以全华班出战的河北英励女篮曾在主场经过加时苦战,以74:76惜败大庆女篮。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邱思玥因伤缺阵,球队派出布里兰、黄品蓁、黄晶晶、商蕾、付玉组成首发阵容。大庆女篮则以外援比林斯领衔首发。

  首节比赛,坐镇主场的大庆女篮率先进入状态。河北英励女篮得分命中率不高,以11:19落后对手。第二节比赛,大庆女篮继续稳扎稳打,逐渐将比分拉开,以34:17领先河北英励女篮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阵容不整的河北英励女篮依旧没有找到有效的进攻方式,最终以55:71不敌大庆女篮。

大庆女篮外援比林斯(白)在比赛中。大庆农商行赛区供图

  本轮比赛结束后,河北英励女篮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12月31日,她们将继续前往客场,挑战辽宁女篮。

关键词:体育,篮球,英励女篮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