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 河北选手摘铜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08 10:11:00
分享:

全国速度滑冰锦标比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1月3日至6日,为期4天的2018-2019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暨世锦赛资格赛选拔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举行。河北省运动员黄余琳以7分37秒85的成绩,获得女子全能5000米第三名。此外,黄余琳在女子全能30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全国速度滑冰锦标比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供图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3支队伍、211名运动员参赛。本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男、女全能项目前3 名的运动员获得代表国家参加世界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资格;男、女短距离全能项目前3 名的运动员可获得代表国家参加世界短距离锦标赛资格。所有参加男、女短距离全能项目的运动员(获得前三项有效成绩者)均可参加第四项比赛。各项目按照本赛季联赛最好成绩、国家集训队和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滑联赛事的队员在国外正式比赛取得的成绩进行分段抽签编组,无成绩者排在最后一段。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