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权威发布

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1-09 09: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近日,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北九江拳击队十周年庆祝活动在河北迁安举行,河北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玉乔再次当选为协会主席,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为赵玉乔颁发了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主席聘书。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为赵玉乔(右)颁发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主席聘书。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会上对2018年度优秀拳击队员、最佳裁判员、最佳县级体校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冯元恒被授予输送突出贡献奖,李建青、张洪沧被授予最佳输送奖,九江拳击队队员贾文龙、张婕、蔡宇君、吕航等队员获得了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等奖。    

颁奖现场。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协会秘书长张国为获奖者颁奖。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主席赵玉乔颁发“基层教练员输送奖”。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赵玉乔表示,河北省拳击协会将依托迁安奥体中心,积极承接承办国际、国家拳击赛事,打造中国拳击之都,并把京津冀俱乐部比赛打造成明星赛事,使之真正成为河北拳击的靓丽名片。来自全省各地体育界及部分大专院校负责人、企业家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拳击,赵玉乔,河北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