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世界雪日·亲子冰雪节”吸引千余群众体验冰雪运动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14 21:33:00
分享:

学生体验速度滑冰。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1月14日,“世界雪日·亲子冰雪节”暨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康保站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康巴诺尔湖冰雪运动乐园举办,来自康保县6所小学的师生、学生家长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康保县人民政府、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是2018-2019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系列活动之一。

学生和家长体验滑冰车。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这次青少年体育冬令营以“冬奥有我,健康童年”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体验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开营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观看了专业滑冰运动员速度滑冰表演。学生们还参加了速度滑冰基本技能培训和冰上拔河、冰壶和五人制雪地足球友谊赛等集体活动。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与了雪道漂移、滑冰车、冰上自行车、充气碰撞球、冰上溜溜球等亲子冰雪体验活动。

学生们感受冰上自行车运动。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冬令营活动将延续到1月17日,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培训和体验。

学生体验雪道漂移。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