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WCBA:四人得分上双 河北英励难阻“领头羊”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9-01-14 23:46:00
分享: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陈博)1月14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第32轮争夺。河北英励女篮坐镇主场衡水市体育馆,迎战排名联赛积分榜首位的广东东莞新彤盛女篮。虽然河北英励女篮四人得分上双,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最终,河北英励女篮以76:97不敌对手。

比赛精彩瞬间。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本轮比赛之前,河北英励女篮以12胜19负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2位,而广东女篮则以29胜2负排名榜首。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派出黄品蓁、邱思玥、郇欢、商蕾、徐冉的全华班首发阵容。广东女篮则派出了李月汝、沈怡、张冬霞、黄思静、奥胡米克组成的首发阵容。

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邱思玥带球突破。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比赛一开始,广东女篮凭借身高优势对河北英励女篮内线发起猛攻,河北英励女篮则依靠中投寻找得分机会。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河北英励女篮在黄品蓁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以18:29落后广东女篮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河北英励女篮队员失误增多,而广东女篮则依靠内外结合拉大比分差距,半场结束时,河北英励女篮35:54落后。第三节比赛,广东女篮的国手李月汝开始发力,她频频利用身高优势强打篮下。河北英励女篮则通过中投、罚篮、远投等多种进攻手段与广东女篮周旋,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河北英励女篮以55:77落后对手。末节比赛,河北英励女篮继续依靠中远距离投篮追分,广东女篮仍凭借内线优势保持着领先优势,本节末段,英励女篮的主力队员黄品蓁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下场。最终,河北英励女篮以76:94不敌广东女篮。

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黄品蓁突破上篮。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本场比赛,河北英励女篮队员面对强敌敢打敢拼,黄品蓁、商蕾、黄晶晶、邱思玥四人得分上双,其中,黄品蓁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1月16日晚,河北英励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的八一女篮。

关键词:体育,英励,女篮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