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5省市青少年齐聚沽源 体验冰上运动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22 20:43:00
分享:

  

参加男子速滑比赛的选手。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马立航)1月22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沽源站)暨京津冀蒙晋青少年阳光体育冬令营在沽源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5省市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沽源站)暨京津冀蒙晋青少年阳光体育冬令营开营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活动是2018/2019“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冰雪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给广大青少年提供接触冰雪运动机会、创造体验冰雪运动平台,深入推广冰雪运动,为2022年冬奥会预热升温。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

选手在等待发令开赛。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冬令营活动将延续到24日,期间将举行五人制雪地足球、冰蹴球混双、男女速滑500米、男子速滑1500米、女子速滑1000米等赛事。

关键词:张家口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