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权威发布

河北省体育局全力以赴备战全冬会和冬奥会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29 23:30:00
分享:

张泽峰(中)实地查看了运动队训练场地。省冬运中心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1月28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来到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调研,慰问了在基地训练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等冬季项目队伍。张泽峰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张泽峰局长乘坐缆车登上雪道实地查看了运动队训练场地情况,并听取了冬运中心主任刘晓马对队伍训练及备战情况的详细介绍。

张泽峰询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省冬运中心供图

  张泽峰对各队伍的训练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说,要按照“参与、参训、参赛、摘牌、夺金”总体思路作为各项备战工作的引领,保障好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继续完善训练备战方案;对接好冬奥项目,对7个大项、15个小项的冬奥项目做到全面参与;加大选材力度,积极输送河北省冰雪项目运动员到国家队参训,努力使河北更多运动员达到2022年冬奥会参赛标准,力争在冬奥赛场能够摘取奖牌。

张泽峰与运动员亲切交流。省冬运中心供图

  省冬运中心将以实施“夺金计划”为引领,按照“2019精兵”的总体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备战2020年全冬会和2022年冬奥会工作。

关键词:冬运,冬奥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