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权威发布

河北省体育局慰问在国家队备战的运动员

来源: 长城网  段涛 王智勇
2019-01-31 17:3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段涛 通讯员王智勇)年关将至,河北体育健儿们依然在争分夺秒地努力训练。近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副局长何文革一行,赴京看望、慰问了在国家队备战训练的河北跳水运动员王涵。

张泽峰(中)与王涵(左)、施廷懋亲切交谈。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张泽峰详细了解了王涵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积极训练、防伤防病,以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投入到备战中去。王涵说,能取得好成绩离不开省体育局的培养,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为省增光、为国添彩。

张泽峰(中)、何文革(左)、河北跳水功勋教练李芳(右)与队员合影。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张泽峰充分肯定了游跳中心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继承和发扬游泳和跳水项目的优良传统,保障好王涵等队员的训练和生活,继续完善训练备战方案,按照东京奥运会的新形势全力开展备战参赛工作。

关键词:王涵,张泽峰,何文革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