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喜迎元宵节 高碑店市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时爱民 胡惠玲
2019-02-18 16:33:50
分享:

开幕式现场。通讯员 时爱民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时爱民 记者胡惠玲)势均力敌的拔河、配合默契的穿越呼啦圈、争先恐后的托球比拼、看谁爬得更高的攀岩竞技……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高碑店市国家登山训练基地热闹非凡。

  由高碑店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这里激情上演,吸引了来自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各体育协会人员踊跃参与。

用力,我们就要赢了。通讯员 时爱民 摄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和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既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又焕发了大家的精气神,人们尽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托球跑,要注意平衡。通讯员 时爱民 摄

  近年来,高碑店市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获得“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登山户外产业示范城市”“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体育工作步入了全省先进行列。这次比赛是机构改革后该市新组建的教育和体育局首次举办赛事活动,教育和体育一体发展,教育和体育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和社会提供更加多元、更加优质的教育和体育资源。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