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卡尔加里站张可欣摘铜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2-18 16:21: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卡尔加里站于北京时间2月17日结束,中国选手张可欣凭借第三滑的84.50分摘得铜牌,这是她本赛季的第二枚世界杯奖牌。

比赛女子组前三名的成绩单。国际雪联供图

  预赛中,张可欣凭借第二滑82.25分排名第四晋级决赛,决赛首轮张可欣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招牌动作倒滑720°,拿到79.75分,随后两轮她分别拿到了72.50分和84.50分,并在最后取得铜牌。

张可欣和李芳慧分取第三,第五。国际雪联供图

  加拿大卡尔加里站是2018-2019赛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的第三站,中国队派出了3女4男的阵容,除张可欣外,十五岁的新秀李芳慧获得女子组第五。女子组冠军由加拿大名将、平昌冬奥会冠军夏尔普获得,银牌由21岁加拿大选手卡克尔获得。男子组冠军为美国名将大卫怀斯获得,他是索契和平昌冬奥会的双料冠军,亚军是新西兰选手尼科·波蒂厄斯,季军为加拿大选手诺厄·鲍曼。

关键词:世界杯,滑雪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