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卡埃比、董学升破门 华夏幸福收获首胜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3-10 23:5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3月10日,2019中超联赛第2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比赛耿晓峰救险,卡埃比率先破门,伊哈洛进球被吹,随后伊哈洛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栗鹏解围失误送礼,董学升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超出。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1战胜对手,迎来新赛季的首胜。

  此前两队历史上交手6次,河北华夏幸福2胜1平3负,稍逊下风,并且在虹口尚未战胜过对手。此役,球队客场面对劲敌上海绿地申花,新援马尔康因伤缺席,张呈栋发烧带病出战。在这样的困境中,华夏幸福不仅拉平了相互战绩,更是首次“虹口摘花”。耿晓峰和董学升重回虹口面对老东家。比赛中,耿晓峰连续奉献神扑。而董学升的进球帮助球队再次超出对手,两位申花旧将为球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第6分钟,申花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位置较远的定位球机会,罗梅罗开出的任意球穿过人墙后被耿晓峰稳稳抱住。

  第14分钟,曹赟定前场的一脚直塞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迅速杀入禁区的曹赟定一脚补射被耿晓峰神勇挡出。

  第15分钟,罗梅罗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前点的卡埃比一脚解围没能将球踢远,门前的莫雷诺抓住机会一脚倒钩射门将球打偏。

  第17分钟,王伟左路送出一脚传中给到禁区,前点回防的任航不慎滑倒出现失误,门前插上的伊哈洛一脚抽射被耿晓峰神勇挡出。

  第30分钟,董学升后场送出一脚长传转移,前场的卡埃比带球杀入禁区将球一扣晃开角度后一脚小角度低射破门得分。

  第33分钟,莫雷诺禁区线附近的一脚出球被防守队员挡出,门前的伊哈洛一脚推射破门。但是由于伊哈洛越位在先,此粒进球无效。

  第34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后送出一脚斜塞,禁区左侧插上的伊哈洛一脚抽射被耿晓峰挡出,随后反应神速的伊哈洛一脚补射将球打进。

  第40分钟,申花前场右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罗梅罗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被耿晓峰扑出。

  两队1:1战平进入下半场。

  第47分钟,艾迪后场送出一脚长传转移,前场迅速插上禁区的伊哈洛将球向前一领后一脚抽射被耿晓峰挡出。

  第54分钟,卡埃比禁区左侧送出一脚倒三角回传,中路跟上的董学升一脚推射将球打飞。

  第65分钟,尹鸿博左路送出一脚传中给到禁区,前点的栗鹏解围出现失误,后点跟上的董学升抓住机会一脚推射破门得分。

  第67分钟,伊哈洛禁区右侧带球突破后送出一脚兜传,门前的罗梅罗一记甩头攻门被耿晓峰稳稳抱住。

  补时阶段最后时刻,莫雷诺禁区右侧将球回做,跟上的毕津浩一脚抽射将球稍稍打偏。

  比赛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4-2-3-1):27-李帅、32-艾迪(79'15-朱建荣)、6-栗鹏、3-毕津浩、8-张璐、10-莫雷诺、39-丛震(U23)、28-曹赟定(73'17-吴毅臻)、11-罗梅罗、31-王伟、9-伊哈洛河北华夏幸福(4-1-3-2):1-耿晓峰、11-姜至鹏、23-任航、3-赵宇豪、2-张俊哲(69'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92'8-胡人天)、27-尹鸿博、18-冯刚(60'6-罗森文)、16-卡埃比、9-董学升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