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上港人员不整亚冠输球 国安强大数据没赢胜利

来源: 长城咖咖 杨硕  长城咖咖 杨硕
2019-03-14 22:20:29
分享:

       长城咖咖讯(记者杨硕 刘海楠)北京时间3月13日18时,亚冠小组赛次轮打响,上海上港客场0比1不敌蔚山现代,蔚山的巴西中锋内甘头槌打进制胜球。上港遭遇2019年首场失利。

  对于这场比赛,咖咖体育的杨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一起来看下。

  早些年,中国人办事喜欢先翻下黄历,不适宜的日子一定要避开。今天的日子对上港来说就不算好,赛程也肯定不可能避过。所以,今天输球,也算是倒霉了。

  与广州恒大相比,上海上港真可谓是多灾多难。近两周的亚冠、中超,石柯、贺惯和蔡慧康全伤了。这让爱玩细节的佩雷拉可着了慌,本来这赛季前场就缺了个武磊,刚把奥斯卡的控制大旗竖起来,刚把吕文君的能力给激发出来,好不容易挨到亚冠能让艾哈迈多夫上去打一下豪华攻击线。这哥仨一伤,艾哈迈多夫就又得回中场去稳固防守了。外援先被局限住一个,内援就更无奈了,于海得去踢中后卫,吕文君得回撤到中场打翼卫。王燊超倒是被解放了,可他这个右路攻击能力还没有傅欢来的实在。这么一套首发阵容踢亚冠比赛肯定是要先被动的。

  与大邱FC相比,蔚山现代算的上较为稳定的韩甲强队。不过,实际上的蔚山队控制能力也属于一般化。前场进攻靠速度推进,没有什么灵光一现的直塞和秒传;后场防守更是靠运气,没什么太及时的回撤。而且,这个球队的体能一直不是很好。全北现代越到下半场越来劲儿,蔚山现代是越往后越没劲儿。尤其是对于前场的进攻分配权,金钟勋比较信任儒尼奥尔,可韩甲铜靴却老想独断专行。因此,蔚山在韩甲首轮拿下水原三星后,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和联赛面对弱旅都未能收获进球。这样的球队跟上港死磕,其实除了主场优势并没有什么。可关键的是,上港现在的伤员太多。所以,今天的蔚山算是撞大运了。

  今天的比赛,上港除了被动的调整外,还是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奥斯卡有意识的闪过混乱的中路,更多的在边路频繁扯动找到组织机会。胡尔克硬刚右路和中路,埃尔克森频繁在前场伺机寻找突破点,内援在与奥斯卡之间的配合中也显得颇有默契。上港依靠这几年攒下的底蕴撑着场面。可是,由于今年上港对组织点的重心转移,奥斯卡自然会成为各家球队重点照顾的对象。而上港现在又过于依赖奥斯卡的控制力,所以,小金人这一点被掐死,进攻速度肯定快不起来。比赛中,上港零敲碎打的远射无法给对手持续施压。直到75分钟后,蔚山现代陷入体力危机,上港才赢得了一波进攻高潮。只可惜,为时晚矣。

  上港终结了自己的连胜脚步,也算是自己卸下了包袱。相对于恒大而言,上港现在的阵容是一套多年打造的班底,年轻,有冲击力,彼此之间的默契度更胜现在的恒大一筹。因此,期待伤员回归后的上港是依然可以发挥出实力的。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将是球队最好的休整时机。面对下一个亚冠分组最弱的悉尼队时,全员齐备的上海上港,一定可以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另一场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巴坎布第18分钟推射空门偏出,槙野智章第29分钟禁区里手球,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比埃拉第91分钟中柱,双方最终0-0战平,国安亚冠2场比赛1平1负。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