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河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在内蒙古获7枚奖牌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3-17 20: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3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冬测试赛”暨“2018-2019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冠军赛、2018-2019年度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冠军赛、2018-2019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赛、2018-2019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在扎兰屯市金龙山滑雪场开赛。来自国家队、各省、自治区队的200多名选手正在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竞争。

  在3月17日进行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比赛中。来自河北的运动员成绩理想,三名选手获得奖牌,其中李烁获得男子规定动作第三名;刘萱赤获得女子规定动作第三名、个人全能第二名、滑行技术第三名;王佳琳获得规定动作第三名、个人全能第三名、滑行技术第二名。这三位运动员在不久前结束的二青会比赛中,也都获得了奖牌。至此,河北空中技巧队完成了本雪季的全部比赛任务。

河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赛后合影。冬运中心供图

  近些年,河北省体育局加快冰雪人才的培养,努力提高冬季项目的竞技能力,已经初见成效。在之后的时间里,河北省体育局将继续围绕“冬运会夺金、冬奥会摘牌乃至夺金”的理念做好冬季项目备战工作。

关键词:滑雪,比赛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