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电影《飞鹰艾迪》进校园等你来看哦!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1 22:5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3月22日下午1:30,河北省冰雪活动主题课程进校园(电影学堂)学生公开课将在石家庄瀚唐和雅小学举办。届时,长城新媒体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等端口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点击查看直播。

扫码查看直播

  本次活动选择的冰雪运动主题电影是《飞鹰艾迪》,影片讲述了英国著名跳台滑雪运动员、有“飞鹰艾迪”之称的迈克尔·爱德华兹为参加冬奥会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真实故事。视频教师由河北省知名儿童节目主持人方琼担任。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和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活动旨在借助冰雪运动主题电影,通过视频教师授课与现场教师辅助授课的形式,让学生们在欣赏冰雪运动电影的同时,学习了解冰雪运动常识,让冰雪运动通过“电影学堂”形式走进校园,走近学生身边,吸引和带动他们爱上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