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华班出战热身赛 华夏幸福不敌北京人和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3-21 22:57:00
分享: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马立航)3月21日上午,河北华夏幸福在训练基地迎来联赛间歇期内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北京人和。科尔曼派出全华班出战,让联赛上场机会较少的队员能够保持状态。北京人和则是以外援迪奥普和阿卢科领衔的全主力应战。

  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手双外援在前场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史亮梅开二度让北京人和带着两球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下半场比赛科尔曼做出一定范围人员轮换,河北华夏幸福开始占据优势。终场前,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终于有所收获,北京人和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姜宁操刀主罚命中为球队扳回一城,也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2。

  在早先进行的一场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与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的热身赛中,任威为河北华夏幸福率先打破僵局,可惜球队最终没能守住胜利,胡延强为国安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