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U系列羽毛球比赛河北省选拔赛结束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3-25 00:06:00
分享: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3月24日讯(记者刘海楠)3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U系列羽毛球比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省体育馆结束。来自河北各地市的中小学生共350余人参加,选手年龄从9岁到18岁。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项目的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规则进行,比赛获得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前4名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U系列羽毛球比赛。

男子单打。记者 刘海楠 摄

  据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徐程远介绍,举办本次比赛的意义,旨在为河北队选拔和培养后备人才奠定基础,像这样的选拔赛每年会举办两次,以选拔12岁以下的小年龄段运动员为主,目前队伍有30名运动员,最小的年龄是13岁。在本次比赛中,河北省羽毛球队作为专业队成绩较为突出。

关键词:羽毛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