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华夏幸福的球员与中学生们一起学习消防知识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3-25 20:4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3月22日,河北华夏幸福的耿晓峰和高华泽作为球员代表,来到廊坊市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与廊坊市新世纪中学初一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堂消防知识普及课。

  耿晓峰是华夏幸福的一号门将,也是取得赛季首胜的功臣,他在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中奉献出多次“神级”扑救,帮助球队2: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球场上的“定海神针"在这里变成了认真学习的学生,两名球员和学生们在消防支队学习了消防知识、体验了消防员的军营生活、实践了消防器具的使用。耿晓峰和高华泽表示:希望通过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影响力,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消防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耿晓峰和高华泽代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向消防支队和新世纪中学赠送了俱乐部准备的礼物,并与学生们合影,为学生们签名。

  本周六(3月30日),华夏幸福将进行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坐镇廊坊体育场对阵上海上港。上海上港是上个赛季的中超冠军,虽然面临着联赛、足协杯、亚冠的多线作战,但是实力不容小觑,周六两队将会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对决。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