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精彩瞬间

河北华夏周末战上港 球队开练球迷助威忙

来源: 长城咖咖  
2019-03-27 07:33:00
分享:

  3月26日上午,河北华夏幸福在经过短暂的假期后再度集结,准备本周末主场与上海上港的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训练是球迷公开日,大约40名河北球迷来到球队的训练基地,在场边近距离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球迷将准备好的球衣和照片等纪念品拿出,幸福将士耐心地满足了所有在场球迷签名合影的需求后与球迷道别离开训练场。“很高兴能有这次机会,来到现场近距离观看球队训练,和平时看比赛很不一样,在场上球员是战斗状态进行比赛,而训练中更多的是技战术练习,不同角度,不同状态。”一位现场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希望周末球队能用百分之百的自信去战斗,在看台上我们也将拿出全部的能量为球队呐喊助威。”

  距离主场首秀还有最后五天的时间,幸福将士斗志昂扬。3月30日,河北华夏幸福誓用最好的状态力争为所有河北球迷奉献一场胜利。

关键词:河北华夏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