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 奔向春天放飞自我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4-01 00:00:00
分享:

跑友们冲出起跑线。记者 刘海楠 摄

临近终点了,加油!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刘海楠)春回大地绿意盎,百“花”齐放俏争春。3月31日上午,正定古城迎来了第二届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赛。6000名“女神”在这里欢聚一堂,现场一片蓝色的海洋,处处洋溢着甜蜜与温馨的气氛,为初春的正定平添了一道亮丽色彩。

  随着一声鸣笛,跑友们以活力满满的状态冲出起跑线,在风景优美的赛道上放飞自我,从她们脸上的笑容已经感觉到现场的热情。赛事现场,100组情侣跑者携手共进;30多名残疾人跑步爱好者在亲友陪伴下自强不息、蓬勃向上,为赛事成就了另一抹亮丽风景。

残疾人跑友也完成了比赛。记者 刘海楠 摄

  我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我跑的是迷你项目,跑下来觉得自己身体还行,也特别开心,我觉得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到了古城美景,更难得的是跟跑友们相聚在一起,还能互相交流健身经验,在大汗淋漓中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来自石家庄市的胡女士非常激动的告诉记者。

  挥挥手,跑起来。记者 刘海楠 摄

  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的5位女孩将参加此次迷你马拉松比赛作为一次团建活动,她们表示,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而且还能提高身体素质,以后会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

来自石家庄市第一中学的参赛选手。记者 刘海楠 摄

  赛事还将体育与时尚结合,向全社会及校园征集帅哥组成型男团,等候“女王归来”,在终点区域,型男贴心地为选手戴上奖牌,送上鲜艳的玫瑰,让跑者一扫跑步的疲惫感,为跑者跑出好成绩营造浪漫的赛事氛围。

男神为胜利者戴上奖牌,是不是很羡慕呢。记者 刘海楠 摄

       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赛落幕,但快乐永远留在跑友心中。

关键词:马拉松,河北,正定,女子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