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城市名片

【快讯】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鸣笛开跑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4-01 13:56:06
分享:

开赛瞬间。记者 刘海楠 摄

  激情开跑。记者 刘海楠 摄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刘海楠)3月31日上午8时30分,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正定鸣笛开赛,来自国内外的6000多名参赛选手加入了这场春天里的“路跑狂欢派对”,在正定古城放飞自我,有情侣、有姐妹、有朋友,运动和美丽的结合让她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和古韵古风的千年古城相映生辉!

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鸣笛开赛 记者 刘海楠 摄

开跑瞬间。 记者 刘海楠 摄

幸福一家人,幸福一起跑。 记者 刘海楠 摄

春天来了,约上朋友来场马拉松约会。记者 刘海楠 摄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赛(5公里)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参赛规模3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包含情侣组100组(男、女各1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包含残疾人公益跑者30组。赛事路线合理,两侧风景优美,以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为始终点,沿途经过正定南城门、天宁寺、广惠寺等古城景点,以及滹沱河花海等自然景点,充分展现正定古城古韵、老城新貌。

关键词:河北,马拉松,正定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