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两千人健步走凤城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4-19 19:36:00
分享:

参加的队伍穿着同样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高邑县政府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4月19日上午,“跑遍国际庄”2019石家庄十公里联赛暨高邑县首届“凤城有约、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在高邑县举行。随着高邑县县委书记彭敬捷的发令枪响,来自高邑县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各体育团体组成的18支代表队2000余人,从高邑县人民政府门前出发,沿刘秀路西行直到站前街,大家着装整齐,步调一致,精神焕发,即享受美景又锻炼了身体。

高邑县县委书记彭敬捷发令。高邑县政府供图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高邑县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提升全民健身热情,积极引导大众养成参与健身、科学健身、传递健康的良好健康生活方式。

18支参赛队伍等待出发。高邑县政府供图

活动开始,18支队伍陆续走出起点。高邑县政府供图

  一位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平时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健步走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走出户外,在健身的同时,欣赏凤城的美景,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希望以后经常可以参加健步走这项运动。

参加的队伍穿着同样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高邑县政府供图

关键词:十公里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