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各梯队足球小将全面出击

来源: 长城咖咖 杨硕  
2019-04-23 01:17:00
分享:

  长城咖咖讯(记者 咖咖体育杨硕) 昨日下午,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9联赛第十轮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2队,最终1比5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开赛前,当地下起了暴雨,导致比赛延迟进行。比赛开始后,尽管华夏小将们表现的很努力,但是由于连续客场作战,体力消耗过大,再加上场地湿滑,明显队员们在传接球配合上失误增多。反观主队,体力充沛,没有受到场地太大影响,最终主场拿下了这场比赛。

  同时,在20日开打的U13青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凭借着刘宇宸的劲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比0击败对手,联赛前两轮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而在U15青超联赛方面,河北华夏幸福上周日在客场0比0战平了天津泰达,联赛前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

  U15主教练赵彭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在进攻环节还是很努力的。对手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暴露出我们对高空球的控制以及第二点的判断还是需要提高。我们有必进球的机会,但是很可惜没有将球送进大门。我们还是要坚持控球打法,有些不足在这周训练中需要做出改变,希望下一场能取得胜利!”

  本周日,2019青超联赛U17年龄段的赛事即将开战,河北华夏幸福的两支队伍将同时出战。按照赛程的安排,在A组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U17梯队首轮将在主场迎战人大附中三高。而在B组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U16梯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此外,U14梯队原定在上周六主场迎战人大附中三高的比赛,被推迟进行。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