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杨浩然、刘汝璇获射击世界杯北京站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亚军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4-25 15:16:00
分享:

杨浩然(左二)、刘汝璇(左一)获得亚军。国际射联供图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马立航)4月25日,2019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河北射击名将杨浩然搭档湖南选手刘汝璇以15:17惜败印度选手获得亚军。

河北名将杨浩然在比赛中。国际射联供图

     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分为四个阶段,首先进行资格赛,资格赛取前八名逐一对决淘汰4支队伍,剩下的4支队伍在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争夺金牌。决赛采取小数环值计分,每发射击后,队内两名运动员分数之和更高的得2分。如两队平分,则各得1分,先得到16分的队伍获胜。

湖南选手刘汝璇在比赛中调整状态。国际射联供图

  2019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于4月21日至29日在北京射击场进行,共有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置了男女10米气步枪、男女50米步枪3种姿势、男子25米手枪速射、女子25米手枪、男女10米气手枪以及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共10个小项。

河北名将杨浩然在比赛中。国际射联供图

决赛中,中国队一度以15:13领先印度取得赛点。国际射联供图

最后一轮,印度以超过中国0.3环得成绩获得2分,中国队以15:17惜败。国际射联供图

关键词:射击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