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庞伟、姜冉馨不敌印度队收获一枚银牌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4-25 20:52:00
分享:

河北名将庞伟(左一)、上海小将姜冉馨(左二)获得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银牌。国际射联供图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马立航)4月25日,在今天下午结束的2019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中,河北名将庞伟搭档上海小将姜冉馨在决赛中遭遇强劲对手印度队的挑战,最终印度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金牌,中国队获得银牌。

河北名将庞伟。国际射联供图

  在决赛中,印度队两位选手发挥出色,经常合力打出21环以上的成绩,一度以12:0领先中国队。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中国队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技术不断缩小着与对手的环值,一度连追6分。但小将姜冉馨发挥欠佳,多次打出8环多的成绩,最终中国队以6:16不敌印度队。

上海小将姜冉馨。国际射联供图

  

中国队连续追回6分,但小将姜冉馨又打出8.3环的成绩。国际射联供图

庞伟的稳定发挥依然是中国队进入决赛的关键。国际射联供图

     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分为四个阶段,首先进行资格赛,资格赛取前八名逐一对决淘汰4支队伍,剩下的4支队伍在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争夺金牌。决赛采取小数环值计分,每发射击后,队内两名运动员分数之和更高的得2分。如两队平分,则各得1分,先得到16分的队伍获胜。

关键词:射击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