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权威发布

全民健身激情圆梦 元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天开幕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4-26 13:38:00
分享: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马立航)4月26日,春意浓浓、生机勃发的四月天,元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元氏县第一中学开幕。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元氏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王春说,我们要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以这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为牵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致辞。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元氏县近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深远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是对元氏县体育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全县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考验,更是元氏县综合实力,文明程度的一次展现。

运动会会旗和运动员们。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近年来,元氏县随着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大力实施群众体育六边工程,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在省、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该县先后承接了京津冀潘龙湖铁人三项赛、国际动力冲浪邀请赛暨冬雪夏练赛、省运会、射箭等多项大型赛事活动,体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体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同时,该县支持推进冰雪场馆建设,开展群众性冰雪赛事,冰雪运动推广普及走在了全市前列,向体育强县迈出坚实步伐。

大型全民健身节目展演。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元氏县先后荣获河北省特色体育产业基地、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等光荣称号。

展演中学生们摆出了欢迎你的造型。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太极拳展演。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元氏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