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永昌憾负领头羊 赛季客场三连败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4-27 21:5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4月27日15:30中甲第7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青岛黄海青港。青岛黄海青港在27分钟、68分钟分别由贝尔杜和高翔各攻入一球,虽然在89分钟时马修斯为永昌扳回一球,但也无法改变永昌客场三连败的局面。

  贝尔杜命中点球庆祝。石家庄永昌供图

  本轮比赛前,石家庄永昌积12分排名联赛第3,青岛黄海青港积13分排名联赛头名,这是一场事关冲超对手间的直接较量。在这样一场联赛的焦点大战中,亚森选择了继续信任谭想和詹敏伟这对双子星,亚森认为他们联袂首发可以给莫雷洛、马修斯这对外援搭档提供更多火力支持。比赛一开始,主队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前20分钟青岛黄海的进攻不断给永昌的大门造成威胁,但都被永昌的后防线所化解。猛攻20分钟后,青岛黄海放缓了节奏,没想到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第27分钟,永昌在刚刚顶住青岛狂风骤雨般的进攻得到喘息机会的时候,不慎在禁区内放到了青岛队的球员,当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贝尔杜主罚命中,青岛1球领先。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防,直至第68分钟,青岛队再次抓住机会,由高翔头球破门为青岛扩大了领先优势。尽管在89分钟时,马修斯门前补射破门,永昌扳回一球,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1:2负于青岛黄海青港。

  贝尔杜制造点球。青岛黄海青港供图

  贝尔杜罚中点球。青岛黄海青港供图

  高翔头球破门。青岛黄海青港供图

  纵观整场比赛,永昌防守做得还算不错,但在处理高空球的时候还是有些有心无力。进攻中,由于永昌打法过于单一,这就让原本带有侵略性的青岛队很从容的从永昌脚下断球,再组织起自己的进攻。所以,整场比赛永昌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也就合乎情理了。本赛季永昌客场已3连败,亚森接下来需要开发出球队更多更丰富的进攻手段,解决当下球队“锋无力”的问题。

  比赛中亚森表示很无奈。石家庄永昌供图

  下一场,永昌将在5月1日客场与天津天海进行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然后5月4日在主场迎来中甲第8轮的对手辽宁沈阳宏运,一周双赛对永昌球员的体能是一个考验,怎么排兵布阵,又摆在了亚森面前。

  永昌在比赛中顽强的防守。石家庄永昌供图

关键词:永昌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