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足协杯第四轮 两支河北球队双双出局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5-02 00:13: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5月1日足协杯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华夏幸福客场0:1负于重庆斯威,石家庄永昌客场战至点球大战,最终5:6不敌天津天海。在这一轮的足协杯赛中,两支河北球队双双出局。

尹鸿博铲断对手。华夏幸福供图

     这一轮足协杯,华夏幸福和石家庄永昌都进行了球员轮换。华夏幸福方面,首发排出全华班阵容,卡埃比、张呈栋、姜志鹏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华夏幸福的对手重庆斯威也进行了部分轮换,两队在比赛中势均力敌,双方你来我往都有攻破对方球门的机会,华夏幸福在浪费了多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后,反让对手在第48分钟时由卡尔德克一记头球攻破了城池,之后华夏幸福也有破门的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止步于足协杯第四轮。本场比赛在伤停补时阶段,华夏幸福门将耿晓峰做出了一次完全没有必要的肘击动作吃到红牌。赛后,耿晓峰很可能会接到足协开出的罚单。

重庆斯威凭借卡尔德克的进球战胜华夏幸福。华夏幸福供图

  石家庄永昌本场比赛基本是以替补阵容出赛,对手天津天海也派出替补阵容对战。虽然天津天海是中超球队,比永昌高一个级别,但是永昌在客场没有惧怕,两队大开大合,比赛场面十分精彩。比赛第8分钟,雷纳迪尼奥远射破门,为天津天海先拔头筹。仅仅4分钟后,永昌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穆里奇扳平比分,之后两队开始了对攻大战。第38分钟,张成林凌空扫射破门,帮助天海2:1领先。下半场,永昌主教练亚森进行了战术和人员的调整,永昌近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的谭想被替换上场,他一上场就多次给对手制造麻烦。在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大举进攻的永昌终于收获了第二粒进球,刘鑫瑜门前扫射破门,永昌再次扳平比分。之后的时间两队没能再次打破僵局。90分钟常规时间结束,按照足协杯规则,两队将进行点球大战决出胜者。点球大战中,永昌前两名罚球的杨一鸣和安硕都没能罚进,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永昌3:4不敌天津天海,总比分5:6从足协杯中淘汰出局。

穆里奇为永昌打入本场比赛第一球。咖咖体育供图

刘鑫瑜门前扫射破门扳平比分。咖咖体育供图

  作为中超劲旅的华夏幸福,因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弱,已经跌到了降级区的边缘,如何解决球队当下出现的问题已迫在眉睫。永昌目前联赛形势较好,但要想冲超成功,他们在联赛中还需要努力,所以对于两支河北球队来说,足协杯失利后应尽快的调整好心态,将全部精力集中到联赛中。

       5月4日,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强敌山东鲁能队,目前华夏幸福排名联赛14名,仅仅高于北京人和和武汉卓尔,但武汉卓尔少赛一场,形势对华夏幸福来说是相当严峻。同样在5月4日,排名联赛第5的永昌将主场面对联赛第13名的辽宁沈阳宏运,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永昌队应该不会浪费这3分的机会。

穆里奇在比赛中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咖咖体育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