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直机关2万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健康省直”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5-08 17:12:00
分享:

  长城网5月8日讯(记者马立航)5月8日 五月的西部长青,阳光明媚,生机盎然。一大早,由河北省直工委主办的2019年“健康省直”暨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健步走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河北省直机关单位的406支队伍,24000多名干部职工,在队旗的引导下,迎着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的开始了健步走。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力红,省直工委副书记张丽平,省冬奥办副主任白龙,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石家庄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郭少旭也兴致勃勃地和省直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健步走。

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参加健步走活动。记者 马立航 摄

       在健步走行进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的高昂的精神状态,大家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英姿勃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汇聚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进行身体锻炼,要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中去。

参加健步走的省直职工。记者 马立航 摄

参加健步走的省直职工。记者 马立航 摄

  党的十九大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本次活动即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绿色办奥理念,宣传冬奥筹办成果的一次展示。记者在健步走的终点看到,这里设有陆地冰壶体验区和全民健康服务站,完成健步走的干部职工们可以像职业运动员一样来一场冰壶博弈,也可以在健康服务站科学的感受一下健身成果。

参加健步走的省直职工。记者 马立航 摄

参加健步走的省直职工。记者 马立航 摄

      据了解,河北省直工委自2006年开始举办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至今已十几个年头,健步走活动也由最初的每两年一届发展到现在的每年举办,参加的单位越来越多,队伍也越来越庞大,已成为省直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

终点的陆地冰壶体验区。记者 马立航 摄

完成健步走的职工在体验陆地冰壶。记者 马立航 摄

完成健步走的职工在进行身体检测。记者 马立航 摄

关键词:健步走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