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权威发布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一行到河北省体育局考察交流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5-13 22: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鲍学军等一行四人到河北省体育局考察我省冬奥会的筹备工作。考察期间,郑瑶一行先后来到河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以及省体育局篮球、乒乓球、柔道、武术等训练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两省冬夏两季体育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副局长唐青以及省冬奥办、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座谈会上,双方就体育竞技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发展、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张泽峰说,浙江省是体育大省、体育强省,游泳、举重、羽毛球运动项目水平居全国先列,尤其是在项目训练、人才培养、体育产业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能与浙江省建立体育产业、冬季运动、夏季运动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同时,河北省体育局也将派团队到浙江去取经学习,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取长补短,从而不断提升各自的体育竞技水平,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泽峰局长在座谈会上发言。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表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为河北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通过实地考察,对河北的体育场馆建设,冬季项目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相互间有更多冰雪运动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

  张泽峰局长向郑瑶局长介绍河北武术发展取得的成绩。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河北,体育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