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惠”民生

千名健步者 广场展英姿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5-15 15:32:00
分享:

健步走展示活动现场。河北省体育局新媒体中心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近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倒计时1000天”健步走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省博物馆广场举行,共有来自省会38个健步走俱乐部的2300多名成员参与健步走活动。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统一着装,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晨曦,依次出发,在省博物馆广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展示活动现场。河北省体育局新媒体中心供图

  河北省健步走协会常务副主席宋丽萍介绍,全民健步走协会已成立2年多的时间,协会里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目前我省健步走协会会员达8万人左右,其中石家庄市就有7千多人。希望借这次活动的举办,普及科学健身基础知识,助力全民健身广泛发展,同时也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动员全社会支持奥运、参与奥运。

参与健步走活动的成员。河北省体育局新媒体中心供图

    

关键词:健步走,河北,冬奥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