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小球传大爱 “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巡回赛将于5月25日在保定涞源县开启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5-15 16:12:58
分享: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河北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2019“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巡回赛将于5月25-5月26日在保定市涞源县开启。与其他赛事不同的是,“国球舍杯”自2017年创办、发起以来,还有一项暖心的计划始终伴随着发展——“小球大爱”公益计划。这项由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发起的公益计划,定向关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通过捐助运动器材、助力乡村体育教育、建立乡村学校体育教学基地、组织城乡互动等形式,为农村地区少年儿童强健体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同时以乒乓球+的互动方式,摸索可持续、规范化的乡村体育教育公益模式,让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有机会体验运动的纯粹和快乐,为更多热爱乒乓球的孩子们提供展示机会和竞技平台。

       据了解,此次巡回赛自2017年发起以来,先后已为上千名乒乓少年提供了专业比赛机会。

坚信自己能打好每一个球。河北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乒乓球,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