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U13-14羽毛球赛(北方赛区)
河北队收获2枚金牌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6 17:2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5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江苏南京2019年全国U13-14羽毛球北方赛区的比赛上,河北小将发挥出色,收获2枚金牌。

获奖后,小选手们无比的开心。省乒羽中心供图

  本次比赛吸引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等17支代表队共160余名选手参赛,其中河北队15名小将参加团体、单打、双打的比赛。比赛中,小将们积极跑位、凌厉扣杀、奋力防守,以顽强的精神打好每一个球。最终,13岁的刘洪嘉与和同龄的高东俊获得男双冠军;13岁男子团体(高东俊、袁启航、刘洪嘉、王萧恺、韩旭、董泽航)以2:1战胜武汉获得冠军;同时,刘洪嘉、袁启航、高东俊还分别获得单打第三名、第六名、第七名;14岁男子团体以0:2负于辽宁,获得第四名。

  比赛现场。省乒羽中心供图

  据了解,全国U系列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从2018年启动以来,为9至18岁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和专业较量平台,同时发掘更多羽毛球的后备人才。本次比赛,中国羽毛球协会对赛事进行了升级,设置了各省市区选拔赛、南北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比赛按年龄分为13岁、14岁两个组别,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男、女团体项目。大赛组委会将综合技术考核、素质测试和比赛三项得分,分别录取团体前八名、单打前十六名、双打前八名,直接参加2019年全国U13-14羽毛球比赛的总决赛。

关键词:羽毛球,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