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钟纪宇 穆里奇建功 永昌取得主场6连胜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5-19 01:02:00
分享:

比赛结束后,永昌队员们致谢球迷。永昌俱乐部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5月18日中甲联赛第10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FC,凭借钟纪宇和穆里奇的进球,永昌2:0战胜对手,排名联赛第4位。

永昌2:0战胜黑龙江FC。永昌俱乐部供图

  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郭胜顶替冯绍顺首发出任左边后卫,吕建军回到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外援方面由莫雷洛搭档穆里奇出战。比赛第22分钟,小将钟纪宇禁区外搓射得手,收获他职业联赛首粒进球。易边再战,永昌在比赛第67分钟再取进球,穆里奇门前抢点破门帮助永昌锁定胜局。

亚森观察球员们的表现。永昌俱乐部供图

  本场比赛后,永昌本赛季在主场已取得6连胜,积分榜上以18分的成绩暂列第4位。下场比赛,永昌将于5月20日客场挑战联赛第2名广东华南虎,这是本赛季永昌的第5个客场比赛,在之前的4个客场永昌1分未得,本场比赛永昌能否打破这尴尬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钟纪宇禁区外搓射得手。永昌俱乐部供图

钟纪宇进球后感谢恩师亚森。永昌俱乐部供图

穆里奇门前抢点破门。永昌俱乐部供图

穆里奇进球后与送上助攻的莫雷洛庆祝。永昌俱乐部供图

关键词:永昌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