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华夏幸福客场0比2不敌天津泰达 “救火大师”未能上演奇迹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5-20 02:5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5月19日中超联赛第10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天津泰达,这是谢峰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的首场比赛。可惜的是,乔纳森在下半场为泰达攻入两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2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结束了三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也送给华夏幸福三连败。华夏幸福在此前九轮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主教练科尔曼也因战绩不佳黯然下课。本场比赛由代理教练谢峰带队出征。比赛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破门良机。下半场刚开场,华夏幸福中后卫失误给刚刚替补上场的乔纳森送上一份大礼,乔纳森抢断后果断杀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帮助泰达取得领先。比分落后,华夏幸福展开了几次有效的进攻,但都被锋线球员浪费掉了。足球场上浪费机会就会受到“惩罚”,这个规律在比赛第75分钟显现,天津泰达赵宏略左路传中,皮球弹地后,越过华夏幸福防守队员的头顶,被身后的乔纳森抓住机会,一记头球冲顶,帮助泰达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积15分至积分榜第六位,华夏幸福以1胜2平7负积5分依然身处降级区。华夏幸福下场比赛将于5月25日主场迎战中超劲旅江苏苏宁。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