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冰壶比赛 河北喜获1金1银1铜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5-22 23:51:00
分享:

       长城网5月22日讯(记者刘海楠)5月22日,在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刚刚结束的听力残疾男子组冰壶的决赛中,河北队发挥出色,以9:3击败黑龙江队强势夺金。

听力残疾女子组冰壶的比赛现场。省残联供图

听力残疾冰壶男队比赛现场。省残联供图

       河北听力残疾男子组教练赵冉表示,“对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选手们有着不服输的精神,从小组赛到总决赛以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希望选手们保持这种状态,迎接11月份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听力残疾冬奥会。”

       听力残疾女子组冰壶黑龙江队获得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河北队获得季军。

       在下午进行的轮椅冰壶比赛中,河北队2:7不敌北京队摘得银牌。

听力残疾男子组冰壶河北获得金牌。省残联供图

听力残疾女子组冰壶河北获得铜牌。省残联供图

      此次冰壶的比赛,吸引了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等9个省份的105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河北派出轮椅冰壶、听力残疾冰壶男队、听力残疾冰壶女队3支队伍共15人参赛。

轮椅冰壶比赛现场。省残联供图

关键词:冰壶,残运会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