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河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分站赛第二站(邢台)开赛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6-12 17:59:00
分享:

       长城网6月12日讯(记者刘海楠)6月12日—17日,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分站赛(第二站)在邢台开赛。共有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的12支专业摔跤队,共5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女甲乙两个组别共60个级别的角逐。

  参赛队伍。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摔跤协会主办,比赛设古典式、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三个项目,赛事采用国家和国际摔联制定的最新摔跤竞赛规则,甲组比赛时间为三分钟一局,乙组比赛时间为两分钟一局进行。今天和明天进行的比赛项目是古典式摔跤,接下来的四天将进行男子自由式和女子自由式的精彩对决。

比赛现场。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选手在激烈的对抗中。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选手奋力拼搏中。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共举办两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分站赛前三名的运动员及各级别积分排名前十六名的运动员可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该总决赛预计于8月初在承德市宽城县举行。

关键词:摔跤,河北,青少年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