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衡水站结束比赛

来源: 河北省体育局  
2019-06-12 17:56:18
分享:

  6月9日,由衡水市象棋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衡水分站赛结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每组的前三名。

       据了解,本届象棋城际争霸赛最大的亮点是以“零门槛参赛”鼓励广大象棋爱好者积极参与。此次分站赛分为公开组、少年组、儿童甲组和儿童乙组,规模较大,参赛棋手水平高,组织工作井然有序。棋场上,选手们各个神情严肃,大家都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棋局上的风云变幻,时而运筹帷幄,时而局促不安,手里揉捏着棋子,认真思索下一步的走法,这让比赛氛围非常紧张又激烈。

公开组冠军布铁建、亚军李联盟、季军张佟。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少年组冠军李瑞涵、亚军赵亚谋、季军罗子轩。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儿童甲组冠军周奕轩、亚军李昊然、季军解佳泽。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儿童乙组,冠军孙亦轩、亚军周家烨、秀军史宗哲。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衡水市象棋协会副主席芦春立、衡水市象棋协会秘书长梁苑、衡水市象棋协会理事师建洪、衡水市象棋协会乔丽华获得最佳组织奖。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体育,象棋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