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十年磨一剑
河北小将孙颖莎勇夺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桂冠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6-16 23:18:00
分享:

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现场。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刘海楠)6月16日,在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女单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刘诗雯与孙颖莎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经过7局的厮杀,最终孙颖莎4比3险胜刘诗雯,夺得女单冠军。这是孙颖莎继2017年夺得日本公开赛女单冠军后,时隔两年再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女单冠军。

颁奖现场。

  在比赛中,河北小将孙颖莎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面对世乒赛冠军刘诗雯她敢打敢拼,一上来就以11比4、11比9拿下头两局。随后,刘诗雯也不甘示弱,连下三局反超。但孙颖莎并没有着急,而是及时调整好心态,顶住压力又赢得一局。在最后的决胜局,刘诗雯打得偏保守,孙颖莎则抓住机会一鼓作气打出了8比1的开局,最终以11比3获胜。

       此前,刘诗雯与孙颖莎曾在国际比赛交手5次,刘诗雯取得四连胜。

孙颖莎在比赛中。
刘诗雯在比赛中。

关键词:乒乓球,公开赛,孙颖莎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