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全国射箭分站赛第三站结束 河北获1金2银1铜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6-18 08:59:00
分享:

比赛现场。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6月11日-16日,由中国射箭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射箭联赛(第三站)比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33支队伍的280多名运动员展开了2个弓种、6个大项、14个小项的冠军之战。

选手在比赛中。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供图

选手射出的成绩。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供图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河北选手发挥出色,最终获得1金2银1铜。在男子复合弓个人淘汰赛、决赛中,王悦摘得金牌,在女子复合弓个人淘汰赛、决赛中,高扬、聂媛媛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男子复合弓团体淘汰赛、决赛中,王悦、刑一飞、胡泳组队获得银牌;在混合团体淘汰赛、决赛中,王悦、聂媛媛携手摘得一枚银牌。

颁奖现场。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供图

  通过此次比赛,河北射箭队各弓种运动员学习了技术,提高了竞技水平积累了参赛经验。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射箭这项传统体育项目的魅力,也展现出了我省运动员的风采,有效地推动了我省运动队同其它各省运动队之间的技术交流,同时也巩固了友谊。

  据了解,近年来,全国射箭运动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竞技射箭和民族传统射箭交相辉映,射箭运动和射箭产业融合提升,为全民健身战略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射箭,冠军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