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2019赛季“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揭幕战即将打响

来源: 长城网  许晓星
2019-06-19 17:13:00
分享:

  2019赛季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将于6月21日、22日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迎来揭幕战。届时,自2019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选拔而出的5个级别40名中国搏击健儿将展开捉对厮杀,开启他们的首轮小组赛征程。除了精彩的中国职业联赛,揭幕战两日赛程里还会为大家带来6场热血激情的中外对抗超级战,一众国内外明星选手将登台作战,争夺FF冠军宝座。

  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于6月21日、22日19:30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谁能在小组赛阶段抢得先机?谁能技冠群雄,拿下冠军宝座呢?让我们相约石家庄,共享搏击盛宴!点击观看21日直播   点击观看22日直播

赛事海报。

  6场中外对抗超级战对决分别是:阿斯拉诺夫VS徐溜(70KG)、马修VS谭小峰(75KG)、宫内彩花VS刘施贝(女子48KG)、帕桑暖VS谢宇航(67KG)、米哈维奇VS赵福祥(60KG)、菲鲁兹VS宋永海(70KG)。

6月21日出场表。

6月22日出场表。

关键词:自由搏击,体育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