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国女足直面意大利 打出自己风格即胜利

来源: 长城咖咖  
2019-06-22 03:38:46
分享:

  长城咖咖6月21日讯(记者 咖咖体育杨硕)2019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女足三战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以B组第三身份出线,即将在淘汰赛阶段遇上欧州劲旅意大利队。

  要想在本届杯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向争冠之路前进,摆在中国女足面前的是一条荆棘之路。

  意大利队在本届杯赛小组赛中先以2:1绝杀澳大利亚,再以5:0狂胜牙买加,最后一场0:1小负巴西,以2胜1负积6分排C组第一,昂首出线。看完比分数据,再来看得失球数,进7球失2球,由此可见意大利队锋线的强大实力。由此,相信大家都已知意大利队有多强,中国女足要想战胜这样的对手,凭心而论,是相当困难的。但中国女足向来以顽强拼博的精神著称于世,我相信,再困难的比赛,都难不倒她们。

  女足姑娘们,战胜意大利队,你们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足球,女足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