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全国田径锦标赛巩立姣轻松夺冠

来源: 中国田径  
2019-07-10 10:45:00
分享:

  7月9日,2019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沈阳奥体中心继续第二天的争夺。河北铅球“一姐”巩立姣和跳高名将王宇以赛代练双双夺冠;河北另一选手张林茹凭借18米05的成绩拿到世锦赛铅球项目的入场券。

  巩立姣在比赛中

  女子铅球比拼中,河北名将巩立姣凭借最后一投19米78锁定冠军,这一成绩比她在6月30日钻石联赛尤金站夺冠只差0.01厘米。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来自河北队的张林茹在第五投投出18米05,收获亚军的同时成功达标世锦赛。

  赛后,巩立姣表示因为回国后时差还没倒过来,所以今天状态并不在最佳,不过对于这一成绩还是满意的。“上半年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保持在19米75以上,因为想把最好的状态留给世锦赛。今天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让我对世锦赛更有信心了。”她说。

  在女子组其他比赛中,王雪毅以1米86获女子跳高冠军。女子4*200米决赛中,金牌被八一南昌队以1分34秒42摘取。四川胡志英以4分19秒71获女子1500米冠军,这是胡志英收获的首个全国冠军,同时刷新了个人在1500米项目上的最好成绩。福建队王庆玲以5699分获女子七项全能冠军。

王宇在比赛中

  男子跳高赛场,代表北京队参赛的名将王宇以2米28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接下来,王宇计划参加8月份在沈阳举行的世锦赛选拔赛和三场钻石联赛,通过比赛调整状态,争取在世锦赛上冲击更好的名次。

  在男子组其他比赛中,山东孙世辰以58米71获男子铁饼冠军。江苏队以1分22秒82获男子4乘200米冠军。八一队骆玉玺以3分58秒26获男子1500米冠军。

7月10日赛程

  

关键词:全锦赛,铅球,体育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