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权威发布

沟通从晨练开始 河北省体育局在自行车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0 17:16:28
分享: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一行到自行车中心调研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武佩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构建与一线体育工作者的沟通平台,深入基层加强调研,河北省体育局建立了“晨练沟通会”机制。7月10日清晨,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一行,会同自行车中心教练员、运动员等共近30人一同在中心自行车赛场晨跑。

晨跑。记者 武佩剑 摄

  晨跑期间,张泽峰局长还亲切的和自行车中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交流训练心得,询问他们的生活、训练和比赛情况,深入了解自行车各个项目的训练特点,鼓励队员要能吃苦耐劳,科学训练,同时着重强调自行车项目风险大,训练要格外注意安全。当得知运动员现在升学考试难度加大时,张泽峰局长勉励大家在提高运动成绩的同时,也要不断加强文化课学习,张泽峰局长着重强调了省队梯队建设问题,我们选材要深入基层,不断去发掘年轻的优秀人才,选拔到省队。省自行车中心主任现场汇报了今年训练比赛情况。

集体做拉伸运动。记者 武佩剑 摄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与教练员、运动员交流。记者 武佩剑 摄

“晨练沟通会”。记者 武佩剑 摄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许晓星